(轉摘文章)


風水師不敢說的秘密  

穴眼

風水生萬物,有風水的地方草木會旺盛,有住宅的門庭興旺,如果葬了先人,其陰德也會恩澤後世。

有人神通陰陽,天眼可看清風流水向,這樣的人稱為風水先生。大凡這樣的人要麼被人們敬而遠之,要麼被人們奉為上賓,他們也就憑了自己的天眼,不僅可看見風水,還能瞄出風水寶地的穴眼。風水寶地是寶地,可是每塊寶地上有風水最硬的地方,就如同一個人的靈魂,只有將死者葬到穴眼才能夠得寶地之精華,使生者得到更多的陰德庇佑;但是有一點,幾乎所有的風水先生不敢將死者的墓穴點到穴眼——因為他們只要將穴眼的所在地點出來,他們的雙眼必瞎——他們洩露了天機!

這裏給你您一個故事:

劉家在某地來說是一個名門望族,良田千頃,子孫興旺,豐衣足食,在農村也是足夠人羡慕了,就連鎮長也得買他們的帳。劉家的墳地在離劉家村的十裏之外的一個大山裏。據說,劉家能夠世代門庭興旺,和劉家墳地有很大的關係,那是一塊兒寶地,根據給他們看墳地的風水先生說,劉家墳地後背龍脈,一條起伏的山脈綿延無盡;前有水文滋潤,一條四季不枯的河流滋潤著此龍脈活躍搏動。

劉家富足,但是劉家人也厚道,從來不仗財欺人,遇到青黃不接的時候,還經常開粥棚幫助鄉親,所以他們的口碑也極好。但是劉家老太爺只有一樣不如意,那就是家裏富裕是富裕,但是沒有當官的,子孫都孝順,他們讀書也很努力,但是都沒有能得到一官半職。

一次,劉老太爺和當地的一位姓方的風水先生吃飯,慨歎自己的不如意:孫子都十八歲了,明年趕考,若能得個一官半職,這輩子也算是沒有遺憾了!

風水先生笑了:老太爺,您看,您的子孫各個聰明伶俐,也都很勤奮,為什麼都沒有考中的,您知道為什麼嗎?

老太爺歎口氣:大概是命吧!想想家裏豐衣足食,也該滿足了!知足者常樂嘛!

風水先生點頭道:有老太爺這樣的心境也算是有點修行了!劉家世代忠厚,但是沒有官職顯赫門庭,也確實是遺憾啊!老太爺,我這兒也掏心窩說話,這事情還都在咱們的墳地上!

老太爺笑了:呵呵,方先生,我知道您是咱周遭看風水看得最好的一個,但是我們劉家的墳地也是我老太爺那輩一位極好的先生看的,我老太爺救了那風水先生一命,所以,那先生也就給我們看了一塊兒好墳地——說墳地好呢,是從我老太爺葬在那墳地起,家運就興旺起來了,這不,到現在,還是咱當地數一數二的大戶!

風水先生笑了:老太爺,這和您說,您就不知道了,我們這行有個規矩,就是墳地給你看好了,但是點穴的時候可不能給你點在穴眼上,否則點穴的人眼睛都得瞎了!按說你們那墳地已經是極好的了,離穴眼就那麼一點點,但是就是這麼一點點,勁頭才叫寸呢!如果移動的方向對了,家裏輩輩出高官;方向反了,就是死絕之地!

老太爺大驚:看來先生確實不是凡人!如蒙您指點一二,我們劉家將感恩戴德,養您一輩子!

方先生孤身一人,曾經帶了個徒弟,徒弟卻到遠方雲遊了;正愁自己老了沒有辦法,如劉老太爺這樣說,自己給他們的墳地點了穴眼,就算瞎了,將來也有人伺候自己,也就成了;再說,劉家也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。

於是擇了一個好日子,方先生帶著劉老太爺一家到墳地,燒香禱祝後,將劉老太爺的老太爺的墓穴向東移動了半寸。

令劉老太爺的不安的是,在給劉家墳移墓之後,方先生的眼睛仍然好好的,並沒有瞎;所以劉老太爺心底嘀咕,不知道方先生的話是否可信,最怕的是如果不可信,這一動,給把風水動壞了怎麼辦?雖然如此想,但是劉老太爺還是按照當時承諾的那樣將方先生養在了家裏。而方先生也就心安理得的住了下來,一日三餐的享用劉家的供養。

奇就奇在第二年劉少爺去京城趕考的時候,真中了狀元;而方先生的眼睛就在喜訊報到劉家的那天瞎了。這就由不得劉家不相信,從此,沒有任何人起疑,把方先生當神仙般的養著。劉老太爺的孫子自從中狀元後,成了京城裏一個吏部大人的東床快婿,這官位一直上升,等劉老太爺殯天的時候,不到三十歲的劉家少爺已經做了八府巡按,劉家一時間風光千里。劉老太爺臨死的時候,特地將孫子叫到跟前,叮囑孫子,好好供養方先生,要沒有方先生,劉家不會這麼顯赫。

按說劉家那麼大的家產,供養一個老人是不成問題的;關鍵是這個老人雙眼瞎了,衣食起居都要人伺候。開始的時候還好,時間一久,人也老了,伺候方先生的人嫌他髒,就不怎麼理他;越不理他,他就越髒。有一次,方先生去茅房,沒有人跟著,竟然掉在了茅房,一身屎尿,大家都躲得遠遠的,順便將他趕進了柴房;再後來,大家欺他雙眼瞎了,就把剩菜剩飯給他吃。這方先生呢,眼雖然瞎了,心裏明白,但是自己一個瞎子,能爭什麼?自己也後悔給劉家點了穴眼,可是誰能想到那麼寬厚的劉家在老太爺升天後竟然這個樣子了呢?到現在,自己沒有一個親人,就算自己曾經有那麼一點本事,現在瞎了,也看不了什麼風水了,說穿了,就成了廢人了,苟延殘喘罷了。只有那麼一個徒弟,誰知道現在在哪里呢?其實這些事情劉家的少爺並不知道,他一個朝廷命官,只知道家裏養了這麼個人,至於養成什麼樣,也沒有時間過問。

但是劉家的下人做的太過分了。有次,一隻雞掉進了茅房淹死了,他們用河溝裏的水簡單的沖洗了一下,放到煮豬食的鍋裏給燉了,給方先生吃。方先生吃著味道不對,吃完就吐了。在家裏沒有人理他,沒事他就到大街上去呆著,沒有人和他說話,他就聽別人說話。

大街上的人笑話他:方瞎子,劉家對你不錯啊;還給你燉雞吃!

他說:不知道是不是雞,味道不對,這不,都吐了!

哈哈!那雞是茅房裏淹死的!

方先生傷心的掉了淚,想往回走。正在這時候,一個人攔住了他:請問,您是方先生嗎?

方先生聽聲音耳熟,但是想不起來:是啊,是我,你是誰?

來人一把把方先生抱住,跪下來:師父,是我啊,我是你的徒弟!你怎麼落到這個地步了?你不是一個朝廷大官兒養著嗎?

方先生聽出來了,是徒弟回來了,聽徒弟這麼一說,傷心、憤怒、委屈都湧了上來,於是老淚縱橫,放聲大哭。

徒弟跟著師父回到了住的地方,徒弟看著師父住的柴房,也很難過。就問師父:師父,您就這麼委屈著?就沒有辦法嗎?

辦法倒是有一個,可是我瞎了,做不了啊;你回來了,幫我,可以讓我的眼睛複明,不過劉家的氣數就到頭了!劉老太爺是好人,我不忍心啊!

他們這麼對你,你還有什麼不忍心?就算是他們的氣數盡了,也是他們自己找的,他們自己不積德!

於是,方先生就告訴了徒弟一個方法。

徒弟在師父給定的日子,磨了一把利斧,夜裏趕到了劉家墳地,先遠遠的看著;到正好子時的時候,墳地裏忽然燈火通明,敲鑼打鼓的聲音響起來了,從劉家祖墳的墳頭上慢慢的長出了一朵碩大鮮豔的紅蓮花;這紅蓮花隨著樂鼓聲搖擺著,刹是好看。徒弟開始的時候有些害怕,但是後來給自己撞了撞膽,提著利斧奔到紅蓮花前,一斧子給砍了,然後掉頭就跑。紅蓮花給砍倒了,燈火一下子滅了,鼓樂聲消失了,取代的是狼哭鬼號的聲音;這個徒弟不敢回頭,因為師父告訴過他,人的頭上,兩肩各有一盞陽火,妖魔鬼怪都怕,只要他不回頭,陽火不滅,就沒事。

第二天,徒弟帶著師父走了,再也沒有人見過他們;至於方先生的眼睛是不是好了,沒有人知道。只是在臨走的時候,有人聽到方先生歎息著:風水!風水!風水只養積德的人啊!

劉家呢?在這位劉少爺的晚年,不知道什麼緣故,禍罪回鄉;再後一輩,門庭衰落了下來,不但地位不再那麼顯赫,就連子嗣也不那麼興旺。甚至再後來,這個村裏,劉姓的比例越來越少,竟然鳳毛麟角了。



陰宅巒頭論斷實例


1:祖墳之內水孔,無法排水,下雨會積水或堵住。


斷:整個家族財運退敗,損財累累,互相連累,家中失和,並患家族性腎疾,有人腎結石、尿道或膀脫結石,有人攝護腺腫大,併發高血壓、排尿不順、尿毒洗腎、有人仙逝,皆泌尿系統之患。


化解:疏通排水孔,查內、外有無堵住擋住,或重新整理造葬、或做簡易排水管。


2:祖墳上面之土,整個下陷或凹下一個大洞。


斷:墳內上方棺木腐掉,才會下陷,地氣洩掉、洩氣洩財,家族損財連連,負債累累,且都腰酸、全身筋骨酸痛,乃雨水和泥土混入墳內,骨頭翻黑、損壞,基因作用、DNA作用感應引起,且有意外、血光之災。


化解:當初安葬時,即須用石灰50包混土,置入棺木上方及左、右兩側,保護棺木,否則似此,不到兩年即須用刀除肉及檢骨,加上損財、意外之災、血光之災,皆得不償失,小細節,此普通常識皆須知道。


3:墓碑之左方或右方或中間,或其上、中、下,字脫漆或脫落、或有破損、汙黑、不潔。


斷:面向墓碑看,右手邊為:147房,中間為258房,左手邊為369房,墓碑上方為頭部、中間為胸部到泌尿、下方為兩腳;前述右手邊為:後代身體左側,中間為身體正中部位,左手邊為:後代身體右側,以此論斷何人何疾、損財、財困,其家運不順,屢試不爽;若有後代子孫名字刻於上,亦可用此法,看誰身體何部位受創、財阻,例如:「智勇」,而「智」字之「知」有損,直斷該人頭息、傷在頭部,且財運、家運目前有困,若「知」之「口」有損,則斷:傷在頭部左側。


化解:先用濕毛巾,將墓碑擦拭乾淨或補漆、補字,而此墳必有煞氣傷到,宜請教明師化解、遷葬或原地造葬,看情形而定,並相宅何房出事,住宅有煞。


4:墳墓之墓桌或墓後牆壁左、中、右方,有裂縫。


斷:裂縫在何處,傷到誰,房份看法同例3,損財、意外、血光、負債,禍不單行。


化解:請明師查看,何處有煞氣,查墳內、外四周,並看該人之住宅化煞。


5:墳墓之後方或左、右兩側皆低陷。


斷:家中男人主事、當家,媳婦無發言權,家中大男人主義、外遇桃花、家運退敗、熟識知己、親友連累,貴人不見,後代子孫白手起家,財運不繼。


化解:請土水師造作,將墳墓後方、左、右兩側,用磚塊砌高,原因乃:左、右主媳婦,後方主貴人、熟識知己、親友;左右無衛,後無靠,助力全無反凶。


6:墳墓前面之地磚壞掉、不平、裂開、凸毀。


斷:因後代子孫主內明堂地上,無地可站、無地可跪拜,地上不平,故兄弟姊妹失和、子孫不和,互不往來,各奔前程,離鄉背井,自掃門前雪,前程坎呵不平,並有婦女病、胃腸、泌尿系統之疾病。


化解:請土水師整修地磚,不再凹凸不平,下面可補鋼筋、水泥,使更牢固,再舖大理石或瓷磚,一勞永逸。事實上剛開始造作時,即須如此,以求永久。


7:墳墓兩旁左右扶手斷裂,或毀壞。


斷:後代子孫,常見意外之災,手腳受傷,筋骨受傷,及家族失和、家中不安寧,行商、為官受下屬連累,財運、官運反覆不定。


化解:當初造作時,土水師即應以鉛線,順著墓身磚塊放置,工資稍貴,功夫卻到家,如此即不會產生斷裂之情;事後彌補,只能灌入水泥,若又逢地震或下雨水流拉引,慎防再裂開。


8:墳墓金爐之爐口,朝向墓碑。


斷:謝土當日,兄弟姊妹立見口舌爭執,以後亦多意見、不和,尤其每逢清明掃墓,火化壽金、金紙後,積久後代有人瞎眼、肝病嚴重,住宅凶者更甚,首當其衝!並防後人火災


化解:擇日,請土水師移動金爐,爐口朝側面或外面。


9:墳墓後面有大樹遮住太陽,或後面、上面雜草叢生。


斷:墳內陰氣太重,太陽之陽氣無法下降入墳,形成孤陰不生、墳內水氣太重、濕氣太重,此為陰煞,無法導引地氣;家族各個虧損累累,財運、官運困頓,積久墳內泡水、骨頭轉黑,後代子孫,筋骨受傷、不良於行。


化解:將後面大樹砍掉,清除墳上及四周雜草,一般平常約3個月及下雨後一個月,清除一次。使能陰陽交垢,墳內接受太陽之陽氣,地氣易上升無阻。


10:墓碑正前方(坐墓桌上看)樹木、或建築物擋住。


斷:後代子孫,婚嫁不順,離婚、未婚皆有,財運受困,犯官符、流產、有眼疾、家運沒落、負債累累。


化解:請明師另外擇地遷葬,或把樹木購買砍伐。此乃阻氣阻財所致。


11:祖墳四周,經常有吵雜聲,如:車輛、火車、飛機、遊樂場放音樂、軍隊打靶聲……等。


斷:犯了音波煞,有人發瘋、精神官能症、頭息、夜睡不、婦女病、長癌症、腫瘤,此為「吵死人」。


化解:先安無形化煞符,然後儘速請老師另覓龍穴遷葬。


12:墳墓附近20公尺內,有高壓電塔,或上方有高壓線經過。


斷:家族內多人,患頭部之患、心臟病、心律不整,有人變白癡、植物人,身上長腫瘤、癌症,細胞病變。


化解:速請明師擇吉地遷葬。


13:墳墓造葬時,金鬥或棺木,與墓碑不是同一個方向、卦交,而且金鬥或棺木,沒有順著地氣光束立向。


斷:不止沒有催發,而且於葬後一月內,立見橫禍,意外之災、血光之災、甚至走人,及犯官符、牢獄之災,行事鑽法律漏洞,走旁門走道、走私物品、毒品,妻離子散。此即一般世俗庸師之:「收雙卦論」害人。


化解:立刻重新安葬、立向。若棺木、金鬥,有順著地氣金光光束,直線立向,則墓碑稍偏無礙。


14:墳墓撿骨,放入家族性墓厝,非龍穴無地氣,而骨頭未火化,或未火化,放入無地氣之靈骨塔。


斷:13個月之內,立見橫禍,有人仙逝,有人意外之災、血光之災,生怪病、血癌,家族立遭突變,損財連連,兵敗如山倒,家破人亡,大家皆腰酸,積久有人尿毒洗腎,且負債累累,一片愁雲密佈。


化解:請老師安無形化煞符,或請神明處置,或另請高明重新擇地安葬,入土為安,或取出皆予火化,再放入墓厝或靈骨塔。



15:祖墳地理,山明水秀,環抱有情,立向亦合元運,但葬後一直均未催發。


斷:地理明師,葬時算秒,催發算日,數日內或半月、一月內即催發;本例可印証,未葬到地氣穴點,亦未順著地氣金色光束直線立向。


化解:請教真正地理明師,或請神明、仙佛,重新點地、立向造葬,催發立見。


16:祖墳安葬後,見催發富貴,但未隔幾年就沒落退敗。


斷:龍穴破掉,後面挖斷,地氣切掉,或前面有樹、他墳、建物擋住;或前面之水乾枯;或損德、洩天機、或送福報予人,如:股市分析師、地理師,而未再持續積德種福田;或如:幫人靈療一樣,或一福報花完為主要因素。


化解:地理若破掉,宜速擇吉遷葬,若未破,可能遭靈界鎖定,平常即須積德行善、廣種福田,種因得果,或請明師化解,知此理,記得:得地理催發,莫忘師恩。


17:墳墓葬在平地,前面無稻田、或河流、水池、或湖泊、水庫、大海,完全沒有水。


斷:後代子孫,一輩子平平凡凡,普普通通,生勞碌。


化解:水主財,亦可催官,無水即無地理可言,此為平洋龍之真訣,平常多積德行善,請明師擇吉遷葬。


18:墳墓之四周,如:正前方、正後方、左方、右方、左前方、右前方、左後方、右後方,有別人之墳墓或自己墓身之壁角切入本墳﹒,或有馬路、水溝、河流、房屋之壁角、防火巷,直直而來,沖射入本墳。


斷:左側為147房之媳婦出事,右側為369房之媳婦出事,左、右皆有煞,258房媳婦,首當其衝,左前方及左後方傷到147房後代子孫,正前方及正後方傷到258房後代子孫,右前方及右後方傷到369房後代子孫;若右前方或右後方,斜斜沖射墓身左邊,主傷到147房子孫(若墓身中間,主傷到258房,若墓身右邊,主傷到369房。);若左前方或左後方,斜斜沖射墓身右邊,主傷到369房子孫,(當然若墓身中間,同樣傷到258房,若墓身左邊,主傷到147房後代子孫含女兒。)


(◎註:皆以吾人坐在墓桌上看,分左、右、中等。)


主:意外之災、血光之災、橫禍仙逝、犯小人、犯官符、損財、負債累累、家運沒落,及意外、血光傷在頭部、筋骨,後代長腫瘤、癌症,乃氣脈切斷之感應,尤其住宅凶者、房間聚煞氣者,首先遭殃。


化解:先安無形化煞符穩住,次請老師尋覓龍穴遷葬。


19:有國家或民族、部落、或整個家族,所有骨頭或死後皆火化。


斷:由於沒有地氣庇蔭、輔助後代子孫,此國家必淪亡、種族流離異鄉、家族流離失所,被其他國家侵佔,外族侵佔,家族家運一直不振沒落。


化解:此為基因作用、DNA作用、骨能效應,無解!除非吾人死後不火化,改採擇吉地土葬;積德行善稍輔助,仍須藉大自然龍穴之力量才行。


20:墳墓前方或後面、左邊、右邊之山脈挖破;或墳前緊水之衛砂挖破。


斷:犯小人、犯官符、犯官落職、損財連連、婚姻不順、意外之災、血光之災、負債累累,整個家族,愁雲密佈,甚至有人仙逝。


化解:此地理已破,速擇吉遷葬,並平常多積德行善,種福田培福地,如此則富貴才能綿長。


21:墳墓正前方(坐墓桌看出去) ,有高山擋住,比這邊山脈還高。


斷:葬後即出事,意外、血光、官符、橫禍、損財不斷,有人離婚,有人心臟病,有人仙逝,小人入門。


化解:先安無形化煞符穩住,並速另覓龍穴遷葬,此謂:阻氣,亦有逆氣所傷。


22:墳墓前面有水繞抱,或左、右側皆有水來匯集,再由前方或左方、右方流出,而此水汙黑、或為工業廢水、動物糞便、豬糞廢棄水。


斷:若為清水無礙,若為廢水,走旁門走道、官商勾結、走私毒品、左右皆有來水或眾水,主:左擁右抱、桃花水,犯桃花淫亂,生智障兒、白癡、植物人、長癌、腫瘤、頭部之患,整個家族皆受累,八字出生年合:坐山及出向24山之字者,首當其衝!


化解:時運一到,合催官、催財水亦發,但黑心錢,為害人間,家族、子孫折福、折壽,宜另外擇吉遷葬。此水若清澈,出人聰明、文章才華、國家棟樑,為官正宜、公正,催財又催官。



23:墳墓前面為平地或皆無任何水,或只有一小水池,但後面卻是大湖泊或水庫、或大漁塭、或大海(以坐在墓碑前墓桌上,往正前方看為主。)


斷:家族皆損財、負債累累,犯小人不斷、又犯官符,走旁門走道,嫁出去之女兒一樣,且均腰酸、腎患、有人尿毒洗腎、有人意外、血光、有人仙逝先走一步。


化解:水能載舟,亦能覆舟,水能緊氣眾財,但須在墓前方可;若大水在後,此墳地氣反被奪,稱:奪氣煞,氣被往後拉吸,因DNA、基因作用、骨能效應,後代子孫元氣,皆被倒吸,難怪出事!唯一化解之道,只有儘速擇吉地龍穴遷葬,否則紛紛走人、絕嗣、家破人亡。


24:墳墓之前面為平地或水溝、或魚塭,但均長期無水,而左側或右側、或兩側有大海、或水庫、或湖泊、或有水漁塭。


斷:家族退敗,財運一直不順,媳婦奪權、掌權,紅杏出牆,左側有水,主147(坐在墓桌上看,分左、右。)之媳婦,右側有水,主369房之媳婦,兩側皆有,258房最嚴重,其他次之。


化解:敗絕、淫亂之地,快擇吉遷葬,或重新立向收水。


25:墳墓左方及右方有水溝或河流,在前面交會,直直而去或來。


斷:家族傾家蕩產,意外之災、血光之災、橫禍仙逝,長腫瘤、癌症、怪病、皆腰酸,有人尿毒,損財虧累、桃花淫亂、齊人之福、出賣靈肉,開色情行業、犯官符牢獄之災。


化解:此絕嗣之地,速擇吉遷葬,平常多積德行善。


26:墳墓前面無水,但左、右兩側有水溝或河流,在墓後相交會,彎彎或直直而流去或流來。


斷:犯奪氣煞、桃花淫亂,家族敗退、虧損累累、負債累累,家族皆腰酸,有人洗腎、尿毒,橫禍走人,流產、絕惘,犯小人、自己熟識之親友連累,有情變無惰,反目成仇,又犯宮符、走旁門走道。


化解:速擇吉遷葬,水若清澈、彎彎而行,可重新立向,收九曲流水,若宜水而去,無解!速遷移!


27:墳墓左右兩旁之山高聳或低矮,墳墓本身造作,墓身兩旁太高聳或低陷。


斷:墳墓側面之墓身,或高山均代表媳婦,兩側高聳,主媳婦強悍、掌權、掌錢、精明能幹;女友為富家女,婚後同前;兩側低陷,媳婦無能,娘家連累夫家,損財連連;女友婚後亦敗夫家;有家族性氣喘、心臟病。


化解:請教明師詳察,龍穴可用,或遷葬、或重新造作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乐活派風水-伍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