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要辦講學活動,就要辦最好的巒頭講學』20120818      


這是本會的宗旨與堅持。


一樣的地,本會一定仔細的解析其中所隱含的各種巒頭古文精要,本會皆是毫無保留,在現場透析清楚的指出各點來告訴每位會員,讓大家了解!


巒頭尋龍樂,歡迎您的加入


今日的行程是安排在八卦山後面的糞箕湖墳區。


話說八卦山脈,處處分枝散葉枝腳撓棹,且也多見枝腳各自成祖,而開面結穴。



糞箕湖這地,是各家皆知烘爐穴之地,網路的五術論壇也可蒐得相關訊息。



從卦山路15巷進入『在軍機公園地勢較低方的轉角處,左邊一條巷子,從巷子進去約120M,左邊有一間已經停辦教育的【私立培元高級中學】』,那就找對路了,再開進去約200M,前進已無路,只有左轉或右轉的T形路口,左轉就是整個墳區,要怎麼找地,就自由發揮了!加油唷!祝大家皆能找得吉地,錢坤袋裝得滿滿的收獲!



尋龍先要問祖宗,已知此地為八卦山脈的分枝之一,也要先詳此少祖是如何傳變來開枝散葉,如何四處結穴,又結穴的穴情是如何。



觀察『過峽』的各種變化,是取得結穴的穴情證明,最快速、最佳、最正確的途徑!



枝腳有枝腳格;帳有帳格;峽有峽格;此峽屬於何種格?不知君看了上圖已知否



關峽最要起伏曲折活動,兩邊來護;曲折中也見有迎有送!



~~這裡已經出現了時師的最愛點的『※※穴』!


古故笑云:『會出十八朝內官,一把火來橫歸鄉』



真是有龍有虎,維妙維肖~~~~~~您會點中此地嗎?


 



巒頭尋龍樂,樂在其中,歡迎您來加入本會!


【中堪會】CEO-伍豐記事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乐活派風水-伍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