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户人家的房子居真龙正结之地,本来属阴宅,却盖了陽宅。





后面少祖山贪狼峰高耸入云,两旁大开锦帐,长达数公里。





左边一帳到大水口处转为守水口禽星,與对面的兽星结成龟象守水口。





右帳伸到来水口处也成结为仙人骑鹤形。中间经数度录换变成三台落脉后,变成土星化金结成乌龟形。





房子(穴)前约一亩种大坪(唇毡)近身白虎砂过堂作案,外面白虎方砂重重护卫,青龙砂公两重。内层比穴位略低。远朝是一尖秀文笔。





外明堂大河水三条,由西南、正西、西北三方向东流,交汇后经大水口消出。左旗右鼓,金箱印尺在近身边。(此地外明堂阔大)

此地为子龙入首,立艮兼丑。本堂水口午方。(曾有人劝主家改立艮兼寅更好)主家有三兄弟。最小老三问此屋风水如何?





回曰:





此地三房皆发,但小房最好。





主家老么听我此言,马上叫他大哥出来。





他大哥年约八十,身体还健康,出来之后,亦问起此房的看法。





亦回曰:此房小房最好,中房最快见效,三年左右就见到效果了。大房就差点。所发之人做官的,都是军人出身,转业后在地方任职的。





这老大没有直接回答,继续问:曾经有好几个风水先生对说此地不行,不用三年就要搬走了。





再问对此地有何看法?





回曰:此地是这个地方最好的龙穴,如果这里都不行,就没有好地了。

这老大又问:以前那些说此地先生说青龙断臂,白虎砂凹风射,前面是卧尸山,不用三年,就必发大凶。肯定要搬走!





回曰:青龙砂第一层是低于穴位,但有外砂补上,白虎砂虽然有凹位,但是重重外砂护卫,来何风射?





前面是案台,不是什么死尸案。正所谓伸手摸着案,富贵可期也。





说到这里,老者又问,前面那个文笔峰,能不能出人,如果能出,什么时候可以出人?





回曰:最快也要一纪后,迟就要两纪(這裡指一纪為十二年)。





说到这里,这个老者才说出建此房的来龙去脉和之后的发迹情况。





原来此房入住后第四年,主家三兄弟中的老二,就退伍回来后当上了镇级银行的行长。





第十年,大房的儿子考上了华南师范大学。





现在就是小房的儿子转业回来做了地级市的银行行长。(断此地再过两纪,能出到省部级高官)。

此房建于1979年,风水先生是罗定人,当时风水先生已经七十多岁了。





这家主人的老婆弟弟认识此风水先生徒弟,通过此关系请到了这个先生。

这个先生姓陈,为人很低调,不喜欢别人叫他先生或师父,只准叫陈伯。





从不和人谈论风水。





来到此地,察看过几个地方,最后选定这里后,对主家说,这个地方可以盖房子,主人问此地风水如何?





先生说勉强可以住人。





主家有一邻居,几年前盖了一房子,叫先生评论下坐向和日课如何,此先生看了一会日课,沉吟了一会,就对这人邻居说:你盖好此房入住后,三年内必发大祸!





此人说没有,鄰家就指出,你盖好之后第三年,你父亲去山上找寻失踪的牛,不是掉下山崖摔死了吗?这个邻居到此才承认。





这个先生在当地一共做了四间房屋,都是同一年做的,有三间都发了,但有一间先生本来不想做的,因为这间主人不是善类,曾经拐骗卖过妇女,坐过牢。但此人是东家的亲戚,先生碍于东家情面,帮他做了,就剩他这一间没有发的,或者先生当时并不想做发他吧。

先生帮这四家人做后就回去了,第二年,就别人请过几个风水先生来做风水,也都顺便到他家看了看,这几个风水先生都说,此地不行,也就是青龙断臂之类那些话。





主家听几个先生都这样弹得一钱不值,心里就很忐忑不安。





刚好不久,帮他做房子这个陈姓先生又经过这里,顺便到他家里坐坐,他就将那些先生所说的话对陈先生讲了。





陈先生说:你叫他们再吃多十斤盐再说吧!





青龙低,但有后砂补上,白虎凹更是外砂重重包裹,何来凹风?





前面近案是印台,是银行的印台,可以出银行界做官的。(这个先生好眼力好厉害,居然连做什么行业的官都知道)本来我不想说出来的,既然别人主成这样,你放心不下,我只好对你说了。

主家又问:这个印什么时候可以见效?先生说,三年左右。





主家又问,那支文笔什么时候可以见效?先生说十年。





果然全在预期内应验了!先生真神人也。





此后的事,任主家怎么问,先生都不肯再泄分毫。





先生只说此地叫竹叶浮金龟(其实依在下分析:此地正是民国明师陈选健留题大地竹叶扫金街,一字之差,龟变成了街字,误了多少大师,现在每到秋冬季,就由各地不停地一拨拨人马去金竹大山龙祖寻此大地呢。龙祖还未剥换脱煞化嫩,何来结地?何来大地?)





到了这时候,已经是下午四点多近五点时候了,主家说要做饭给我们吃,我说不必了,就请问了主家,此先生后代情况若何?





我想,此先生本事那么厉害,子孙后代一定非富则贵了!





谁知这个老大回答令我大吃一惊:先生已经绝后了!





我想怎么可能呢?能做发那么多人,不可能连做到自己绝后吧?





这个主家说对我说出了一件很令风水大师都要引以为戒,需要警醒的事:原来这个先生之前曾经为一主家点葬一地,这个主家对先生很好很热情,先生感其恩,就点了一地给这个主家。





不久,先生两个儿子相继死亡,先生此时就对之前主家积德情很怀疑,就回去暗访,这时才知道这个主家原来几代都是无恶不作的人,横行乡里。





但因一时感恩,一时不慎,却害了自己儿子,以至绝后,悔之晚矣。

现在为人做风水的大师,对我所说的事未必会相信,还以为我是捏造的。





无论别人怎么看,我在此还是要奉献各位为了钱去做风水的大师,一定不要以风水行骗主家财物。





如果真有本事的先生,也要察看主家积德情况再做决定,决不要轻易为人卜葬。否则祸及自己,悔之晚矣。





行善则报善,行恶则报恶,真正堪舆师实乃替天行道,福德之执法者也,人若恶而施以富贵者,亦同恶无异矣,岂逃恶报哉,此实亦多数操此业而不发之大因也。





http://www.fengshui123.org/bb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67213#lastpost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乐活派風水-伍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