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朱府小辣椒

 

『誰說平陽龍脈落平洋宜浮葬,此處已近海,君看這葬深如何?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豐段的濱海公路旁的朱墳,今日過來剛好遇上主家扦起仙骨作業,適好可以藉此應證地靈的成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仙骨就暫放在龍邊的小鐵屋內;跟主家協商,請他讓我們看一下仙骨的色澤如何。主家允諾同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按古文紀載:地有吉氣,土隨而起,有吉氣竄流壙內,必得恆溫無濕,仙骨應得光澤漂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看過骨骸後,事實證明仙骨果真如此光澤漂亮,全無帶濕黑狀,漂亮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以為此墳要扦去他處,就在與主家哈啦間,得知主家是要原地整修,再擇日回葬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!對!對!難得的一處寶地是要珍惜、要妥善的養護。順道讓主家了解一下這塊地的珍奇是有哪些好寶貝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即然我們用『小辣椒』來稱呼此地,言必有物,勢必有讓人驚奇『小辣椒』之功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方不到五百米就是海岸沿線,您看這堂局跟土質像是在海邊嗎?夠辣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龍行千里盡頭枝腳一結,雖是枝腳也知足,『小辣椒』也有大功率。『伍豐2010120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巒頭尋龍樂,樂在其中,歡迎您來加入本會!

 

 

『中堪會-CEO伍豐-2012冬』  樂活派-台灣伍豐 李隆裕 尋龍隨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乐活派風水-伍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