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~~之前在網路上~~看到一則酸蘋果的文~~

內容大略寫著【這局您若沒看到,別說您觀音山(何處)走透透!

唉呀!還好我不是當地造墳的師傅阿。否則就被虧死了!

~~發這文的也太沒格,太無量了吧?

千江水取一瓢飲,找我要看的件,何由一定要走透透呢?您認為呢?



就像我之前帶朋友去瑞芳看個【天馬峰的馬上貴人】!


這朋友晃點我說:【這不是馬上貴人,您看馬前方有個小峰,這是『馬僮而已』】


結果隔天在他部落格,放了這張照片,照片做了特效,還大勢鼓吹一番此處"馬上貴人"之美!讓我看了此文,真的啞掉!過了一週,才知道""已經搭上主家這條線,才大做文章!


~~這事讓我知又何妨~~我也順道推上一把,讓主家把心定下來!


來龍01



來龍02


來龍03


來龍04


來龍05


客串照片


黃尊秋院長之父墳


黃尊秋院長之母墳


龍砂01


龍砂02


前朝01


前朝02



前朝03



前朝03



前朝04



前朝05



虎砂01



虎砂02



客串~黃尊秋院長之弟~黃尊萬仙墳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乐活派風水-伍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