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朋友~~都想藉著一份手繪圖~~


想要來了解自家陽宅的優缺好壞?????


這成嗎???


請看我以下的分析說明~~您就知道~~成或不成~~   



上方圖跟配合提問文~~


我家想买套房子,在小区里面,这里有我绘画的 图片 先参考下~~~~~~~~~

这里地势比较低, A点就是我家想买房子的地方 ,门是面对水,也就是在北面,但是这里人都说阳台对哪儿
哪才是正,才是房子的前面,所以房子的正面是南面!!!


我就是想知道这种房子能不能买!


还有就是有人说北水,背水,水就是财!


这水吧是一条别人 包的 喂养 珍珠的沟,大概有5米宽,长度很长,深度估计不会多深!!!


这种房子 买了 对于做生意的人家 是好还是坏!!!


談談我的看法~~


論外局~~  

水局是有旺財之能是沒錯~~


但有多重的考量與審查得配本宅之需~~


方能論定真的主財~~


若在旺方~~


就得防患出煞之憂~~與宅之距離~宅之方位~水之清濁~水之流向~~


皆需慎重測量~~方可定論~~


~~前方有路嗎~~路多寬~~那邊高那邊低~~


路旁有樹嗎~~您住幾樓之處~~距水邊多遠????????


還有種種形煞~均需考量~~


山局是有旺丁之力是沒錯~~


來龍之勢是否得宜~~是太逼~或太遠~或未成環局~~或沖入無止~~


那就有傷人丁~~跟不旺丁~重傷之地甚至達到無丁損丁之憂~~


依您所畫之圖~~應是不會的~~您後面那屋已擋去這煞~~~~


所以~~以簡圖所得到的資訊~~不見得對您想知的答案~~


會有實質的幫助~~甚至是幫了倒忙也說不定~~


論內局~~

整體的坐跟向是關係著住在此屋內所有的人之平安與否的基本考量
~~

納氣~~


是一種配合現運求其旺氣的技巧~~


一折一彎皆能改變居住所的~~旺衰氣流~~


~~~~~~~皆有其旺衰之位而居~~


各私房亦得配上房居人來選睡方~~


作生意之地~~主位更要立於旺地與交媾之位~~


方能求得旺而生生不息~~......


這些內外局的情況~~若不是親臨現場觀察與測量~~


也得提供完整的各處照片跟數據ㄚ~~


才有可能論的較合實際需求~~


否則~~差很大矣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伍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乐活派風水-伍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