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/07/01-伍豐記事




網路資訊與照片,請參閱下方連結




ㄚ南兄~~鹿谷鄉蝦穴~居之安




國寶級耆老劉安定先生去世了




九二一地震四週年 安定彎隧道開通了




圖:林溪前老董事長劉安定古厝




~杉林溪已經是好久的記憶了,記得在我18~19歲間,第一次參加的遊覽車旅遊活動行程之一。




我們這一群死黨,喜歡上了對面巷子口裡一間成衣工廠的一群小姑娘,就設計我來邀約旅遊,當時溪頭杉林溪是年輕人的天堂。




杉林溪有豐富物種,如鳥類、蝴蝶、蛾類、青蛙、蕨類、樹木及各種美麗的野花野草,非常多的動植物。




聽傳聞深秋清晨的杉林溪,走在霧氣瀰漫的溪邊,流水潺潺,溪邊倒影清徹無比,魚在天上游,鳥鳴啾啾,清風徐徐,飄霧悠悠,鳥在水中飛心靈舒坦。




數不盡的年輕人雙雙對對前來探訪這秘境,於此談情說愛,絲情畫意,如夢似幻,寧靜致遠,共結愛的樂章。




由於杉林溪對北部年輕人的吸引力是非常雄厚,非常有誘惑力跟魅力,所以經過公佈與邀約,報名漸漸達到一部遊覽車的人數,日期也定於秋末時節成行。




問題來了!




~~真有趣,我們這一群死黨,竟然沒有一位有參加過遊覽的經歷,真糗阿!




那這兩天一夜的行程跟節目如何辦?




東推西推我又被趕鴨子上架,當起總策畫跟主持人,真傷腦筋,我連遊覽是長得怎模樣都不清楚,就接主持棒這可考倒我。




只好皮著臉,請教司機先生請他授些花招,再請司機邀位年輕活潑的導遊小姐來搭台演出,才不致於讓此次的旅遊失色。




詳詳細細的啃了這次旅遊的路線,也細細的規劃了車上與目的地的各式不同的節目內容、活動花絮與相關助興器材。並要死黨群力配合演出,否則就擺爛...。




上車第一道功課就是先配對,這個活當然就由我來推進,在出發的前一周我已先邀一票人辦一次淡水北海岸機車之旅,把大家的含蓄與陌生的外衣先脫去一層,已經有幾對配妥了!


 


(待續.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乐活派風水-伍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