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『天賜一善』石碑所在位的謊言!


20101124被矇指至今~~答案終於揭曉:『不是』



 




還有貪狼木不可能剝換成太陰金;若成立『此地不能用』!


原因在『…』!




貪狼結穴在『…』!


破軍如走旗,為何主出武?鼓在哪裡?劍在哪裡...


若不當走旗,令旗來看.而以太乙天乙看,配上天關地軸,會出如何?


天梯峰為遠朝,主壽主步步高升,若以帳下貴人,重重帳來看朝應,會出如何?


抱養屙 ?



【雪心賦】虎與獅猊相似,雁與鳳凰不殊,一或少差,指鹿為馬,渾然無別,認蚓為蛇。


【雪心賦】一山一水有情,小人所止,大勢大形入局,君子攸居。


【雪心賦】一坯土居正穴之前,未可斷為患眼,一小山傍大山之下,未可指為墮胎,或作蟠龍戲珠, 或作靈貓捕鼠。


【雪心賦】德不孤,必有鄰,看他侍從;眼不明,徒費力,到底糢糊.


【雪心賦】天乙太乙侵雲霄,位居臺諫



 


【雪心賦】知之者不如好之者,毋忽斯言;得於斯必深造於斯,蓋有妙理.


【雪心賦】巧憑眼力,妙在心思。物以類推,穴由形取。


各自取經各自論述,抄古書東套西套我也很行.


 


有些人拿著這些地點,找些免費車伕當晃子,到了現場按書跟車伕說兩句,指兩下,似是而非留個謎讓車伕上癮,四處雲遊一段時間後就跟免費車伕說,夢見您家先人來託夢....何處有好地...然後就帶著車伕到他蒐羅到的地點區的一耳...介紹介紹..要車伕出手練練功力點點穴...


哈...就等傻呼呼的車伕來上釣...自動奉上先人骨骸與自家人生基來乞求地師幫忙,幫忙求財官丁壽的發旺,的,,,,,,,,,.


哈...造葬完成接著是最重要的驗證歷程...也才是功夫真假檢驗的開始...結果..."慘阿"...比不改更難過阿,,,,,,.....


哈...地師目的已完成...丟棄車伕...收網閃人...另找免費車伕去也...


哈...難怪之前早就有人跟傻車伕提...此人"心術不正"..."小心上當"...


哈...車伕不信阿...就是"不信ㄚ"...


哈...後來車伕家人發難...卻"欲求無門"...招到"丟棄"...


哈...車伕..."半信半疑"..."半信半疑"..."還在傻等待"...此地師之"德"...此地師之"德操"也,,,,,,,,,,,,,,,,,,.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乐活派風水-伍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