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東:大華證券董事長張清德先生生基及祖墳.



主庚:曾子南先生


 


臨床探究如何合的【那些子】 


地點苗栗縣三灣山搪背.命名:【猛虎跳牆穴】


 



生基用【斬關穴】;


祖墳於七運時並非最強之運,約使用6成,八運會更強。


原因:配合巒頭和房份!




 


有人說:坐乾山316度?坐天地否卦?消水卯山?


坐度若是偏大於316度,犯煞可能就出事?


 


有人說:坐戌山?卦?爻?度。來龍?去水?


主應:惟甲庚己丁辛丙戊命人獲福第一。




 


奇門日課:超大寒下陽6 


民國87年農曆正月初三日【寅葬卯發那些子】【三煞課】


年 丁丑  414    庚杜 


月 癸丑  638    壬驚 


日 丁丑  414    庚杜 


時 丁未  694大畜  壬驚   戌山未時犯(三煞)又犯丑未沖  


奇門剋應:【金羊在天¸發財誕麟¸富貴雙全】



 


 


何謂【那些子】?【那些子】者【一點點】之意思矣!


書云:若龍真穴的而得著【合時旺運】?


何謂【合時旺運】,即【天運、地運、人運】合得【那些子】!




 



*******************口水版綜合消息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主庚為癸亥年重修,而墓葬是14年後的丁丑年,72年買 86年再來做的。


是別人找的地,曾子南主庚做便先生?


原本有一門道光顏姓古墓挖掉了,張清德去把那一片買下27甲地,後來請曾子南主庚,開山闢地,曾子南在要下壙的金井內,用木炭焚燒七天七夜,聽說紅包400萬。


而主家原本在東帝士集團某公司的董事長,後來陳由豪事件後不知如何待查,每星期常帶母親到上面小屋休息,你有沒有看到。


主家是宜蘭人士,四房都很好,早期在國明黨關西很好,擔任某職待查。


也就是說發後再來買這一地的,我還沒查仔細希望各位提供!謝謝!


讀古書用古法循古人度數,用古羅盤去研習,遵古人經驗,這樣要了解比較快,不需另訂工具換算!


坐天地否卦,消水卯山,記得在書上看到一位風水病吐血的案例,在消水口擺陣可神奇解決,看來小小一個消水口意義重大。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新聞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南庄古墓 評估列入古蹟保存


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流民窩保存一處完整的前清進士張維垣墓園,其裔孫爭取列入文化資產保護,縣長劉政鴻與文史學者專家,今天上山履勘後,認為古墓具有歷史文化意義,值得列入古蹟保存,以供後人憑弔與瞻仰,將由縣府國際文化觀光局依作業程序進一步規劃審議。【黃資茗報導】


苗栗縣有史以來僅有3位進士,其中張維垣為清同治年間進士,曾在浙江省任知縣,辭官回台後遷居頭份鎮,後來因抗日失敗,退居南庄南江村東側,死後埋骨流民窩山上,是有清以來唯-埋葬於苗栗縣的進士,其裔孫現仍定居在南庄鄉。


建於清光緒19年(1893)的張維垣進士古墓,隱藏在流民窩山裡,縣長劉政鴻偕同文史學者專家陳運棟、黃鼎松、古鎮清及文化觀光局長林振豐等人,由張進士玄孫張清德、南庄鄉長李清枝帶路,從南庄橋附近的山路攀爬前進踏勘考古。


從荒煙蔓草中臨時闢出的蜿蜒山路,平日杳無人跡,沿途還看得見山豬築窟的蹤跡。劉政鴻感嘆張維垣進士文藻斐然,又曾任知縣、考試官,遺骨卻埋在如此偏僻的山上,一定是個清廉自持的好官。


張維垣進士的墓室,距今已116年,墓碑上刻著「清鎮邑顯祖考賜進士出身誥授奉政大夫諱維垣號星樞張府君之墓」等字樣,另立有龍神刻有其生平事蹟的墓碑文,文史專家黃鼎松現場逐一拍照與記錄。


陳運棟指出,張維垣同治年間考中舉人,即在頭份開館教漢書,時年40歲,辛未年中進士,曾任知縣、考試官,光緒3年辭任官回到屏東長治後,接受他的表兄黃延祚舉人的建議,舉家北遷,定居在那時的淡水廳竹南一堡頭份莊,即以頭份為第二故鄉。由張進士玄孫張清德、南庄鄉長李清枝帶路,從南庄橋附近的山路攀爬前進踏勘考古。 ...


他表示,清光緒12年,張維垣進士與頭份街地方先賢等倡議建頭份義民廟,貢獻良多,鄉人感念期功勞,置「賜進士出身前任遂昌縣知縣張公維垣長生祿位」,祀於該廟始基檀越龕位上。


劉政鴻指出,張維垣進士古墓目前維護仍相當完整,文史專家也認為具有緬懷歷史的意義,其後代子孫建議規劃為古蹟,縣府將進一步開會研議,古墓土地徵收、四周環境與交通改善等都會再做討論。


 


***************新聞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隨意動祖墳 恐影響風水


〔記者顏宏駿/溪州報導〕南彰化一位風水地理師說,先人封棺長眠地下數十年後,再度開棺撿骨,民俗上認為會關係到家族後代的氣運。基於此,台灣人相當重視先人撿骨的程序,包括選擇吉祥塔位、撿骨擇日、進塔安座,這項工作除了交由撿骨師外,還要有風水師來搭配,整個手續下來約要花78000元。


他指出,通常撿骨從手部開始,代表把往生的先人「牽」起來,手部撿好後,再撿腳的部位,先腳踝再小腿骨,而後膝蓋骨、大腿骨與坐盤骨,接著撿龍骨,最後再把頭骨撿起來,全部骨頭齊全。


這名風水師說,有些人非常重視氣運,認為祖先的墳墓風水影響後代。墓碑被人砸破,又被陌生人撿骨,一般人會覺得是凶兆,但若能轉念往好處想,有人替先人完成撿骨手續,只要自己心無罣礙,心情自然平順。一旦興訟下去,整個家族不得安寧,公所、家屬若都退讓一步,事情就能圓滿解決。


284大華證券董事長


****************新聞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中華開發介入台鳳經營後,幾經評估,傳出將放棄飛雅特、愛快羅密歐及蘭吉雅等車輛代理銷售事業,台鳳預計520日召開董事會,討論持股超過8成的愛發汽車是否持續經營下去,或尋找新投資夥伴接手經營權,台鳳苦撐汽車事業近10年,恐將說拜拜。   台鳳介入車輛事業經營是在黃宗宏擔任總經理的時代,當時黃宗宏與工礦石重磊、寒舍蔡辰洋等商界友人合資成立愛發汽車,從世詮公司手中接下愛快羅密歐汽車代理權,黃宗宏在事業高峰時,熱中名車,商界有名,最多時擁有勞斯萊斯、保時捷、藍寶堅尼、法拉利等動輒數百萬元、甚至上千萬元名貴轎跑車。 在德國福斯汽車與永業汎德集團分手後,台鳳一度接手福斯汽車台灣代理權,最風光時,台鳳、愛發汽車擁有福斯、愛快羅密歐、飛雅特及蘭吉雅汽車等代理權,台鳳爆發財務危機後,福斯汽車代理權轉由太古汽車集團接手,台鳳退而成為區域經銷商。 愛發汽車經營愛快羅密歐品牌近10年來,年銷售量僅在3百輛左右,車界人士推估,黃宗宏與經銷商前後至少投入25億元來苦撐愛快羅密歐,近年來經營狀況稍有好轉,但還是在盈虧邊緣掙扎。 台鳳在今年1月底召開董事會,由前東雲董事長張清德接任台鳳董事長,張清德與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關係匪淺,被視為中華開發有意參與台鳳屏東龍泉新市鎮開發案。 據透露,由於張清德較重視開發台鳳龐大的土地資產,對車輛事業興趣缺缺,台鳳將召開董事會決定車輛事業的去留。   台鳳已決定放棄福斯汽車區域經銷權,預計20日召開的董事會還將決定是否持續經營愛發汽車,目前傾向尋找新的投資夥伴接手愛發汽車,或是結束愛發汽車、終止與飛雅特集團的代理合作關係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台鳳某董發跡處甲山因建高速公路而遷移,挖走了所以一決不振,又一案例! 至於挖到哪裡還沒有找到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此地已大面積下來買下來了.


您猜得出來,曾大師為何不作正穴,而作這支下砂呢?


然後再來大量種竹培補下砂關攬不足呢?


面對有地無地先看下臂的這句古文的變通作為在哪呢?


若您能正確解讀出曾大師的用意,那您的巒頭功夫很強喔~~


看了很多網站的評語,還沒一位正確解說出曾大師的用意.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乐活派風水-伍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